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名殊(22)

  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
双不洁,女装,泥,极度ooc,一方出//轨,不喜勿入


####


       旁的不说,喜爱热闹是历代王室传承下来的共性。王宫里每日声色犬马,几乎就没有消停的时候。就连国王就寝,也会被人围观,活像没有结局的舞台剧。除却各色人间乐园以外,那就是雾城最有活力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国王年过七旬,可在享乐方面却丝毫不比年轻人逊色,几乎日日都在宫廷里举办宴会,有名号的贵族都在受邀出席行列的。作为如今最受陛下重视的人物,男爵大人自然是从中的座上宾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初雾城玫瑰拒绝赵云澜那份包养协议,又和母亲在别墅大吵一架的事,在贵族圈里传开了。众人好奇得很,可碍于男爵大人的面子,都不敢打听到明面上来,只是暗流涌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乏有暗骂沈巍不懂规矩的,也有些名媛得到消息,故意跑到男爵面前示好的,却无一例外被挡了回去。没有签成那纸协议,可两人的感情却像是比之前更好了似的,赵云澜几乎日日都到人间乐园光顾,甚至连王宫的宴会,这位名殊也得以陪同出席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早就听说男爵的传家宝贵重无比,看这钻石,果然是跟夫人您最相衬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席拉来雾城许久,头一次出席这些宴会,自然不肯放过这个显摆的机会,把老男爵送的钻石项链戴在身上,宣告主权。听到这些小内官的巴结,越发趾高气扬起来。管外面的贱人有多大能耐,可男爵夫人的位置非自己莫属。


       悠扬的曲调由远及近,老国王率先搂着一名美妇进入舞池,其他贵族见状,也一一选好了舞伴,只有故作清高的男爵夫人拿着高脚杯站在边上,不同任何人亲近。


       她向来高看自己,对那些朝自己示好的贵族太太连个眼神都不赏,只觉得她们都是些容忍丈夫找第二春的受气包,不能同自己相提并论。久而久之,便被彻底隔绝在这个圈子之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乐声几经转折,变得越发轻快,舞池上的身影也伴随节奏变换起步伐,两个身影携手共进舞池,一人挺拔壮硕,一人穿着衣裙,也难掩窈窕。


        面具舞会向来不拘于形式,一曲下来,就连国王的舞伴也换了一圈,唯独这对始终胶着在一块,亲密得很。


       就算是化成灰,席拉也看得出来者何人。眼看着自己的丈夫搂着那不男不女的贱人,跳舞是假,调//情才是真。大手环着腰肢,时不时往下移动,轻轻摩挲。或又收紧些同他额间相触,伴随动作移动到舞池中央,亲昵得很,仿佛他们才是一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让人如何不气!可到底还是在王宫,在国王的地盘。男爵夫人攥着手,愤愤地瞪着他们,指甲几乎要刺破皮肤,流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脸的东西!”席拉忍不住啐了一句,可落到身旁的贵族夫人耳中,却得不到半分应和。更有甚者,还默默离她远了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舞池大显身手过后,晚宴依旧是一天中的重头戏。坐席都是侍从官提前就安排好了的,身为战争的大功臣,赵云澜理所当然被安排到了老国王的那一桌。可破天荒的,身旁的位置却被雾城玫瑰替代,男爵夫人坐在末席,想来是有人刻意为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!”托缇丝夫人的福,沈夜刚出道不久,便以初次不尽人意为由,又卖给了王子殿下。他这人来者不拒,性子张狂,那根鞭子一挥,就能挥中人的软肋,最让那些被追捧惯了的贵族公子新奇。凭着这露水情缘,也成了宴会的座上宾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沈巍欣喜,唇边便被高脚杯抵住。就着那只手,少年乖顺地抬起下颚,鎏金色的液体顺势缓缓流入嘴中,不烈,却带着一缕甜香。微红的印子留在杯沿,赵云澜对准位置,将余下的酒液一饮而尽。不用说都知道,是男爵大人突发奇想,开始宣誓起主权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王宫的餐前酒,合不合你的心意?”男人凑过去同他耳语,大手不安分地放到膝盖上轻抚,红云浮上沈巍的脸颊,也不知是酒醉熏人,还是旁的缘故。少年噙着笑微微颔首,悄悄同他十指相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也不怪赵云澜吃这些无名醋。雾城玫瑰的艳名响彻全城,就连宴会上坐着的这些,也多得是他曾经的榻上宾。如今又有了沈夜,兄弟俩一红一白,一静一动地出现在这宴会上,是难以多见的诱人景象。


       老国王最喜欢这种热闹场面,虽说对兄弟俩兴趣不大,可见到美人,也乐得多喝了几杯酒。身侧的美妇发髻高耸入云,穿着现下最时髦的装束,却带着与寻常贵族不同的放浪。紧挨着坐在凳沿上同国王说笑玩乐,往他嘴里讨酒喝,衣物下的汹涌有意无意地卖弄。


        宴会里的常客对这场景早已见怪不怪,王后去世之后,圣眷最浓的杜芭莉夫人凭着官方情妇的身份,扶摇而上成了王宫里的女主人。国王的事,又岂容他们置喙?


      “这么庄重的晚宴,什么时候居然连妓//院里的贱种都能混进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声音不大不小,却恰好能落入在座众人的耳中。场上人神态各异,沈夜刚想站起身来同她理论一番,却被哥哥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大腿。只见沈巍朝他微微摇头,面面深吸一口气就此作罢,却愤愤地瞪着男爵夫人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席拉打从宴会伊始便心情不佳,这股怨气在落座时尤甚。眼看着丈夫同沈巍言笑晏晏,那贱人端着姿态,就仿佛自己才是贵族,心中不免来气。又看到那张同沈巍有七八分相似的脸,生怕赵云澜哪天又被蛊惑,自己女主人的位置便会受到威胁。顿时气得把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宴会厅内突然响起一阵哭声,却看杜芭莉夫人掩着脸,在国王怀里哭得梨花带雨,诉尽委屈。国王安抚着怀中美人,看向席拉的神情带着愠怒,又暗讽一句“老男爵在找儿媳方面实在看走了眼,”便带着杜芭莉夫人离席。


       一场宴会被席拉弄得不欢而散,众人瞧她的眼神里,都多了些蔑视。雾城人人都知,杜芭莉夫人入主王宫之前,在花名录上也赫赫有名。在这样的场合大放厥词,可不就是忤逆了国王的心意吗?


       “枪打出头鸟,以后遇到这种事,千万别急着自己出头,知道了吗?”宴会一结束,沈巍便刻意甩开赵云澜,拉着沈夜往驶往宫门的马车走去。


      “要不是看在哥哥你的面子上,我今天铁定让她下不了台!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夜无比庆幸哥哥当时没有签下那张协议,要不然以他这温柔性子,天天跟那个女人同处一个屋檐下,估计得憋屈死。这赵云澜也不知道是什么眼神,竟然娶了这种蠢货做老婆,还真是丢自己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马车还没出宫门,便被迫停了下来,沈巍拉开帘子一看,只见赵云澜骑着骏马挡在路中间,黑夜无光,竟看不清神情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走?让我好找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觉得夫人说得对,像我这样身份低贱的人,不配踏进王宫的大门。大人还是去找跟您更相称的人吧 ”沈巍垂下眼眸,碎发垂在额间,更显可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听她乱吠!听话,跟我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沈夜正欲阻拦,侍从官却骑着马飞驰而来,表示杜芭莉夫人有请,让兄弟俩到宫中一聚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下来得倒真是时候了。夫人的爵位远在赵云澜之上,处在下位,没有夫人点头,男爵是不允许先对她说话的。席拉今天在晚宴上丢了脸,虽说两人势同水火,可到底是夫妻的关系,这对杜芭莉夫人已是不敬。如今妇人想请小玫瑰进宫,赵云澜更没拒绝的道理。


       策马让出一条道来,却见马车忽然开了窗户,扔出了个什么东西。男人接住那根脚链,朝渐行渐远的方向舔了舔后槽牙。


       以退为进,更加撩人心弦。


####


巍巍争(lian)宠(ai)小课堂:想抓住男人的心,一定要更加温柔。


面面:(默默磨刀,试图用暴力解决问题)

评论(1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