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名殊(23)

  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双不洁,一方出//轨,女装,泥,极度ooc,不喜勿入

####

        饶是入了夜,可宫廷里四处点满了蜡烛,火光与宝石的光辉交相辉映,比白天还胜似白天。少年被仆从引着路,跨过花园,又路过挂满油画的长廊,这才走到一间别致的房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妇换了一身常服,披散头发,正合着眼享受美容师的护理,听到声响,挥挥手让人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多年不见,你们的妈还没死呢?”

       哪有刚见面就咒人至亲的理?若是旁人,早被气得顶了回去,可兄弟俩一人忍俊不禁,一人直接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活得好好的呢,今天还想着跟我们一起进来,结果被拦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我在,她还敢进来?下辈子吧!”杜芭莉夫人嗤了一声,将沙发边上的小狗抱了起来,春风满面的模样,哪里还有方才在宴会上哭闹的痕迹?

      “她要是死了,女支院可就是你们的了。等把继承权拿到手,想睡谁就睡谁,根本不用再瞧她眼色,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现在也不敢拿我和哥哥怎么样,”沈夜边说,眼神边看向桌上的草莓塔,不舍得挪开,“我们可是她手里的王牌,她顶多也就过过嘴瘾,却也骂不过我。就饿人肚子这一条,简直可恶!”

       杜芭莉夫人哪能听不出他的弦外之音,赶紧唤仆人给他上了些新的点心。面面终归是孩子心性,看见爱吃的就眼睛泛光,吃得连话都不说了。倒是沈巍依旧沉稳,默默坐到了她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到底是故人,时隔几年在这样的场合见面,也颇有些百感交集。还记得自己刚从那个魔窟里混出头的时候,沈巍还是个小孩子,他天生是个安静的性子,却被逼着学些伺候人的功夫,平日里没少挨打,却还偷偷给被缇丝夫人关禁闭的自己送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些年来几经辗转,像货物一样被送来送去,终于有了爵位傍身。连当初的小孩,如今也成了红遍雾城的名殊,还真是桑海桑田。

      “以后要是有空,就多过来,参加点沙龙舞会,保管你们两个的名气传到国外去。到时候什么公爵国王躺到你床上,都不稀奇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。都是做生意,不如挑些自己中意的。不过如果有机会,我也想跟姐姐多见面。之前你一走,听不到你的消息,我和面面都很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这些年,你倒没什么变化,倒是面面长了点肉。可见过得不怎么样。跟个男爵有什么好的?不过是个末等贵族。”

       杜芭莉夫人一想到方才宴会上的情形,就翻了个白眼,“他是讨国王青睐,可娶了头猪,居然敢嘲笑ji女?也不想想,整个雾城少说三分之一,都是由咱们的血肉垒成的。男爵夫人又怎么样?还不是得跟我这个ji女行礼!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沈巍心中舒爽不少,他虽说从未将席拉放在眼里,可回回见面都免不了受些冷嘲热讽。赵云澜护着他是真,可也不会说些这样的话。但末等贵族这一说法,他倒是不认同的。

      “男爵跟他夫人不一样的,他从来没有看不起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知道你心里向着他。”杜芭莉揶揄着朝他笑了笑,换了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她登上如今这个位置,实属不易。像什么情呀爱呀,这些事都比不过权力和钱财要紧。可旁观者清,一眼就看得出少年对男爵动了心,却连自己都没有察觉。可想到那疯女人的举动,还是先不戳破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也算是久别重逢,叙旧到深夜才离开。近日来像个陀螺般来回转动,难得今晚没有生意,沈巍强忍着睡意洗漱完,一沾床便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门被悄悄推开,来者借着月光,看向床帘之中的影影绰绰,舔了舔后槽牙,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侧躺着正睡得香甜,丝毫未察觉到动静。大手探向那诱人的马卡龙,甫一感受到那柔软,便得了下意识的应和。

       哪怕是在睡梦中,也做出这样的举动,赵云澜美人在怀,无来由地多了几分心疼,就连手里的柔软也失去了吸引力。只替他理了理睡裙,在眉眼处轻轻啄了一口,便搂着人合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做他们这一行也就这点好,只要没生意,睡到天黑都没人搭理。沈巍难得一夜好眠,半梦半醒之间,翻身感受到热源,便凑过去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苔丝小姐趴在床边,小小一只猫,又怎么会像个火炉一样又大又热?少年睁眼一看,立马清醒过来。这男爵大人,是什么时候睡到自己身边的?

       看到男人紧闭的双目,沈巍那心情便有些微妙。明明自己昨天晚上才耍了耍小性子,让他回去陪夫人,别跟他这样身份低微的殊在一块。现在倒好,赵云澜过来了,自己却出于本能地投怀送抱,这算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估计大人还没醒呢,就当方才那一切没发生吧!

       少年想了想,还是决定延续昨晚分别时的委屈和清冷,蹙起眉头,一手抱过苔丝小姐,用猫尾巴往男人脖颈处划了几下。谁知这刚被吵醒的小猫也有脾气,尾巴用力一甩,便直接往赵云澜敞开的衣襟处甩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玩够了吗?”男人早在沈巍翻身前便醒了过来,像只捕食的猎豹,观察着小美人的一举一动。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玩儿……”沈巍见他醒了,心猛地一顿,却还是维持着面上的表情,将猫放到一边,试图躲避男爵大人那双鹰眼。可满脑子,还是猫尾巴甩向他肌肉的画面。一面心向往之,一面又怕这位主子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刚才是在干什么?宝贝儿对我这身躯满不满意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苔丝小姐自己贪玩,才不是我……其实夫人说得对,我这身份这么低微,实在不配陪在您身边,大人怎么还是来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还记着这个呢?”赵云澜勾勾唇,圈住他的月要将人拉到怀里, “她那张嘴里说出来的话,当是放屁就行,我的宝贝儿这么能干,哪里低微?”说罢,男人意有所指,试图剥开蜜桃薄薄的外皮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倒也没说错,我也好,弟弟也好,甚至是杜芭莉姐姐,都是一个出身。也不知道有多少人,背地里把我们当笑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本是为了讨点甜头才说出这一番话。可越说,心中的不快却越来越真切。他这种身份,确实是社交场上的万众瞩目,可私下被怎样议论,也不用打听,心里都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父母失和,父亲对家里的一条狗,也比不上对我严苛。他们都说我是靠家世才受国王重用,可又有谁知道,我风头过盛,当初最不满的,就是我父亲?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握住沈巍骨节分明的手把玩。美人示弱,又有谁会不怜惜?更何况这宝贝儿无论是在方方面面,都长在自己满意的点上,男爵大人自然愿意多跟他说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每次上阵杀敌,我都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。可一到论功行赏,都被我父亲拦了回去。他向来不喜欢别人盖过自己的风头,更何况是亲儿子。那又如何?等他死了,我照样承了他的爵,拿了领地,得到的比他更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自然是最厉害的,如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这么多不是想听你夸我,”赵云澜抬起他的下巴捏了一把,“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议论出身。你也不必看低自己,大家都是人,又有什么不同?更何况我的小玫瑰样样精通,又有多少人比得过你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从见面时起,沈巍便认为男爵大人是跟其他贵客不同的。可却也没想过,他竟没把自己当作物件,还说了这番话。就算是石头做的心,也要被软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雾城最上得了台面的殊,他时刻给自己戴着一副无形的假面。一举一动,甚至是表情,都是经过多次历练中规划好的。逢迎往来,端庄又热情,让人看不出纰漏。也就唯独在赵云澜面前,会不知不觉间卸下伪装,露出点真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性子远比沈夜沉静,最懂在什么场合下该说些什么。在社交场上,俏皮话信手捏来,可这种让他别看低自己的言论,还是头一回听见。心中酸胀得很,却又越发柔软,这种感觉是他入行数年来从未体会过的。好像除了一个“谢”字,便想不到别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嘴巴不伶俐,便交给舌头来解决吧。少年双目饱含清泉,凑过去撬开了牙关,温柔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苔丝小姐终于散了脾气,饿着肚子在房中逡巡。可床帐之外只听得清chun齿jiao缠的声响,春意正浓,哪有人理会到它一只猫的感受?

       “还来吗?”也不知过了多次时间,才恋恋不舍地分开,可额间却依旧相触着。赵云澜看着面颊微红的少年,早已蓄势勃发,却也难得做了个绅士,揉揉他的脸,先礼后兵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人对自己这么好,也是时候请他吃些“甜点”了。沈巍轻轻点了点头,引着他将包装拆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    屋内逐渐喧嚣,围着大床走了好几圈的苔丝小姐终于忍无可忍,附和着那“猫儿叫”喵了几声,穿过自己的专属小门冲了出去,丝毫不知这热闹直到中午才停歇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生意了亲爱的,怎么,还在睡懒觉呢?”刚鸣金收兵,少年趴到太妃椅上还未睡过去,便听到母亲的敲门声。只一个字,烦。

       也就只有开张的时候,缇丝夫人才会到他这来,仿佛除了赚钱,这个儿子就没了任何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妇人把手都敲红了,少年才姗姗来迟地将门打开。还没进去,便嗅到那股她再熟悉不过的气味。         “耳朵是聋了吗?妈叫了这么多次才听得见,是不是又不想吃饭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睡醒,今天浑身没劲,不接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浑身没劲,还是在屋里藏了个野男人啊?”夫人说话时语调高扬,刺耳得很,又见儿子披着睡袍,一副餍足的模样,气打不过一处来,推开他往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脸的东西,好好的生意你不做,偏要像你弟弟那样给人吃白食。没有我给你张罗,你连自己都养不起!我倒要看看那个野男人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夫人今天火气很大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缇丝夫人气冲冲地刚想掀开被褥,冷不防听到这野男人的声音,竟还有些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转头一看,只见男爵大人靠着屏风,面无表情地望着她,虬结的肌肉还沾着水,向下滴落到被yu巾包裹的线条之中。

####

面面:我吃胖了,怪我咯🙃把野男人带进来,怪我咯🙃(裴裴才不是野男人)

####

超级期待红❤️蓝🖐🏻和评论呀!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