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名殊(21)

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双不洁,女装,泥,极度ooc,一方出//轨,不喜勿点。

  ####

       夕阳缓缓而落,宅子前的马车逗留片刻,终究还是离开了。少年轻抚窗沿,抬头向上看去,只窥见男子的背影,默默叹了口气。直到马车没了踪迹,男人才转过身,看向地上残留的车辙,面色不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为我做了这么多,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回报,”少年向来是温和的,遇到什么事,都表现得云淡风轻,仿佛与自己无关。拿到协议品读许久,却不过是在人嘴角处吻了吻,说了声拒绝。

还是头一回有人会违逆男爵大人的要求,更何况是天大的“恩赐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理由?”赵云澜攥住他的手腕,直直看着他。以他对小玫瑰的了解,绝对不是酬劳上出了差错,得到拒绝他也不恼,反而起了刨根问底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,我从来没跟人签过协议,这么多年,也头一回遇到像你这么契合的。是哪一点让你不满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于我而言,自然是跟别人不一样的。遇到您之前,我好像从来没这么开心过。”沈巍朝他笑了笑,窝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从没有人像您这样关心我,珍视我,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报,只能尽自己所能地对您好。可我始终是我,我不想让自己像个货物一样,一经出售,就被注上特有的标签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像他这种出身的人,还没出现在万众瞩目之间,就已经被订好了价格,在各色卖家中流转。一晃好几年过去,倒也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只是赵云澜,这些年来朝他抛出橄榄枝的客人数不胜数,可就算签下一纸协议,拿到大笔钱财,那又如何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见过欢欢喜喜离去,遍体鳞伤返回的少男少女。就算成了别人的专属货物,可保不齐哪天就会被打回原形,最后躺在破旧的房子里蹉跎此生。贵族们不过是图一时新鲜,哪天被触碰了逆鳞,受伤的也不过是作为殊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是与旁人与众不同,可一个受国王器重的贵族,和他这个在烂泥中绽放的玫瑰,终归是走不到一处的。沈巍不得不承认,这位煞神在他心里,种下了别样的情愫,可往往是这样,才最为致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小到大,缇丝夫人给他灌输过种种思想,唯一令他刻入骨髓的便是那句:“你什么都可以拥有,却不配拥有爱情。”好像做他们这一行,在床榻上不过是为了例行公事,穿上衣服之后便成了没有感情的机器,对着各式客人逢迎讨好,心中却没有半分波澜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有一天自己被丢弃了,该如何自处?这是沈巍始终想不到答案的问题。与其在原地百思不解,不如就选择远离这个可能。所以这张协议,他万万不能签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心里话他自然不会傻乎乎地跟赵云澜倾诉,可男人却还是同意了他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居于上位多年,头一次遭拒,却没有预想中的爆发,甚至连少年想提前离开,也派人准备好了马车,还真是贴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自然察觉到沈巍离开前的目光,可越是这样,便越不可以转过身去,担心自己刹不住车,又去将他夺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自由,就顺他的意吧。男爵大人如是想到。毕竟了无生息的木偶,远不比承受狂风摇曳的玫瑰有趣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回来了?说吧,大人给了你多少钱?”天刚擦黑,缇丝夫人见到两个儿子,惊讶得很,却也迫不及待地想拿点抽成。要是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一登报,她这生意肯定又会比之前火爆,没准哪天男爵大人升了职,自己也能沾点光,封个小贵族来当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跟他签。”沈巍刚想润润嗓子,捏在手里的茶杯却被母亲用力一挥,摔落到地上,变成碎片。只听啪的一声侧颊突然涌起一股痛意,

       “没签?不争气的东西,你知不知道我废了多大的劲才把他说服?你不缺钱,我还缺呢!我养你这么多年,你就不为我考虑考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妈,你这么想签,那不如把自己洗干净跑去男爵府,看看赵云澜要不要你?”哥哥今天本来就心情不好,还要被这样欺负,沈夜赶在缇丝夫人打第二巴掌的时候攥住了手。朝母亲白了一眼,拉着哥哥就想往屋里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早知这样,我当初就不该把你们生下来!”想到向来被自己握在掌心里的儿子三番两次脱离控制,缇丝夫人平日伪装得再优雅,也撕破了脸皮,大骂自己养了两个白眼狼,把楼上正快活着的客人都引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把我生下来有问过我的意见吗?就因为我是你的孩子,所以生来注定要走这条老路。就因为我是你的孩子,我由始至终都像是个橱窗里的玩偶,任由你摆卖。你口口声声说做这些会让我快乐,可是有没有问过我和面面乐不乐意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,毕竟在你眼里,只有生意和钱,哪里想过我们?我遇险至今,你有问过我半句吗?当初你用100镑把我卖给霍拉德,我年纪小倒也认了。可现在我已经不是小孩了,你又凭什么左右我的决定?”

       藏在心中十几年的话终于倾泻而出,沈巍舒了口气,感觉郁结去了大半。孩童时期,他也是向往过亲情的,可母亲每天不是接客,便是往钱眼里钻,根本没在乎过年幼的自己。等长大些,懵懵懂懂地开始学这些营生了,尝到的却是棍棒里头带着糖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他最清楚缇丝夫人的铁石心肠,可却一次次地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上只有钱才能解决所有问题,你以为你这次拒绝算得了什么?只是失去了一张饭票吗?得罪的贵人多了,你这朵雾城玫瑰就什么也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缇丝夫人抹了把脸,额头沁出的汗水把浓妆弄花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可以装清高选客人,那是他们还觉得新鲜。沈夜你也听着,你们这辈子都摆脱不了这个营生,就因为走到街上,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是我的骨血。等热乎劲过了,没有贵人在乎,你们就连个屁也不是。只怕到时候哭都哭不出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不签,可以啊,等得罪的人多了,到头来,还是得找我的庇护。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,妈的决定永远都是最明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数日后的母子重逢又是闹得不欢而散,兄弟俩没了接客的兴致,将自己关到屋里,昏昏沉沉便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军靴踩在铺满地毯的花厅上,还残留着一些动静。男人接过侍女递来的雪莉酒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,是大人来了,”妇人重整妆容,下楼见到来人,有些诧异,却提着裙子快步走到他跟前,“我教子无方,等过两日孩子关完禁闭,一定让他把协议送到您手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谁让你关他禁闭的?”赵云澜睨了她一眼,神情中带着些许不满,这倒让妇人心里越发没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他敢拂了您的好意,小惩大诫也是应该的,哎,大人,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男爵大人径直朝楼上走去,哪里理会她的呼喊?打开房门一看,少年连衣服都没换便躺了下来,睡梦正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个没心的,”赵云澜揉了揉他的下巴,“我连饭都吃不痛快,你倒好,睡得这么香,哪里有你这么有趣的货物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到底是舍不得这抹温柔,刚想离去,却被握住了手腕。

####

超级期待红❤️蓝👋🏻和评论呀!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