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人间缪斯——为你,千千万万遍

       常年与微博为伴的网友是一刻也不得闲的,本着每隔十分钟就刷新一次热门的频率,午饭时间刷到的新内容看了之后居然还没开始吃就饱了。


【沈巍:我跟云澜相识于十三年前的冬天,严格来说,可能要更加久一些。我对父母的印象只剩下模糊的背影和那碗热乎的牛肉面,四岁生日那天,我住进了莫城的苗苗孤儿院,一住就是十四年。由于性格原因,在那我交不到什么朋友,每天都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,直到六岁那年,有一天,院长阿姨给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拍了一张单人照。一个月后,院长突然给了我一笔钱,告诉我那是龙城的一个小哥哥给我的,让我自己理财,那个人就是赵云澜。我们互通书信三年(后来发现其实给我回信的一直是云澜的妈妈,她没有把资助我的事告诉云澜),九岁那年的冬天,我第一次见到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还没长身体,我昂起头看着他,就像在看一棵树,头一回有人会像他这样耐心听我说话,给我穿外套,当时就觉得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吧。临行之前他跟我做了个约定,每年都会来莫城看我一次,也是从那个时候起,我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,我比其他人要更努力地去学习,想在以后去他的城市读大学。


     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愿望实现了。我跟他是在大一下学期在一起的,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,根本不像某些朋友说的那样是包养,囚禁抑或是控制。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家庭,除了我和他以及他的父母之外,还养了三只猫一只狗一只鸟以及乌龟和锦鲤。如果他是橡树,那我愿意当他身侧的凌霄花,肩并肩地和他站在一起。从来没有纠结过取向,只因为我喜欢的仅此是赵云澜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与大家分享并不是想祈求大家的认可和祝福,只是想跟赵先生说声抱歉,让你一个人扛了这么久,现在该我们一起面对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文末配上了15张图,分别是他们每年的合照,家里小主子们的照片还有来往过的书信。一经发送,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,许多猜测顿时不攻自破,网友的目光顿时从赵云澜那分了一半出来。


【@妈的死给:这是蒸煮一起发糖的节奏吗?妈的这是什么绝美爱情!kdlkdl!】

【@沈巍 回复@妈的死给:蒸煮是什么?云澜爱吃煎炸的,我不许他多吃。kdl是什么意思?看到了?】

【@小美女鸭:本来是来吃瓜的,突然被猫猫和狗子吸引,还有那只啾啾也太可爱了吧!香芋色的!】

【@沈巍 回复@小美女鸭:我不太会玩微博,不知道这条内容你有没有看见。你怎么知道啾啾叫啾啾?好厉害啊!】
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回到家的时候正好看见自家小美人靠在沙发上戳手机,抬眼看到来人,忽然想到他这几天瞒着他的重重,委屈得很,顿时收了眉眼间的笑意,朝他冷哼一声,撇下手机跑进厨房。男人见状暗叫不好,之前打的腹稿都忘了,赶忙跑去哄。
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我错了,”赵云澜圈住沈巍的腰,把下巴搭在肩膀上,带着点小鼻音,听起来可怜兮兮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!你错哪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应该瞒着你把咱的事往网上说,害你被停学,我已经去学校投诉了!咱过日子跟他们有啥关系!”


     “还有呢?”沈巍拿出一块肉,咚咚咚地剁成肉泥,那声音听得赵云澜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不该觉得小巍年纪小,就什么都瞒着你,我是千古罪人今天任媳妇儿处罚!”


      “赵云澜!对啊,你是不应该瞒着我,不应该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扛。我是你爱人,你知道我听到这事儿有多难受吗?我觉得我特没用!”沈巍一把菜刀立在砧板上,转头看向男人,红透了双眼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因为被停课而生气,我气得是你根本就没想过我的感受。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我一直都想为你多做点什么,就算是天塌下来,也能够和你一起扛,可是发生这么大一件事,你居然瞒了我这么久,要不是今天沉樱过来跟我认错,你是不是想瞒我一辈子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云澜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今晚咱先分房睡。”小美人胡乱用手背擦了把脸,也不等赵云澜解释就把自己反锁在屋里,积压了大半天的气终于消除了,心里突然觉得痛快得很。可转念一想,回忆起方才对他的态度,他会不会觉得难受?我的语气会不会重了点?


       夜半难眠,沈巍躺在大床上辗转反侧,满脑子想的都是今天跟赵云澜说的话,他为自己扛了这么久,却被这样一番话浇了冷水,会不会觉得心寒?可是被瞒着的感觉真的不好受。歪七倒八睡在床上的猫主子打起呼噜,小美人抱着被子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,看见赵云澜正躺在沙发床上蜷成一团,眉头紧皱。


       沈巍小心翼翼地给他盖上层被子,睡到身侧攥紧被子的一角,眼巴巴地望着他,月色之下,扫帚似的睫毛覆盖起男人的眼窝,沈巍伸出手,刚想往眉心戳一戳,就突然被压在沙发上一顿亲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巍,我认真反省了一下,真的知道错了……”赵云澜委屈得像只大狗狗,亲够了就眼巴巴地望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傻?家里这么多房间硬要睡沙发,连被子都不拿,着凉了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不是想第二天起来马上被你看见嘛~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错了以后要怎么做?”


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向夫人报备,不能瞒着!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沈巍再也绷不住了,缩成一团埋进男人怀里,“你不在我睡不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夜好眠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在沙发上凑合了一宿,次日沈巍是被胖胖压醒的。小祖宗睡在他头上,让他喘不过起来。赵云澜熟睡着,把他圈得严严实实,反射弧长如他,才惊觉自己也瞒了大艺术家一件事,注册微博的事还没告诉他呢!手机就在身侧,他眯着眼点开微博,看到消息栏已经炸了,刷新一看,顿时精神起来。


【@赵云澜V:宝贝儿亲自盖章了,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可老公还想说一句: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//@沈巍:我和云澜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曾经一边倒的风评,如今在向另一个方向逐渐倾斜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