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【裴面】名殊(11)

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忠诚木讷骑士裴×明艳交际🌸面

极度ooc,女装,泥,一方出//轨(澜),不喜勿入

####

        男爵大人办事向来是雷厉风行的,一声令下,便来了几个护卫,把别墅看得妥帖。想闹事的人离着老远看到贵族的护卫兵,都望而却步,倒是真的平静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男爵的心腹,头等重要的事自然是要裴文德去完成的。青年把事情安排妥当,不由得抬头望了望楼梯,却见不到人影。也不知怎的,心里还有点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犯了什么毛病,接到这个任务,第一反应便是回忆起chun间的温热触感来,这与他素来的行事宗旨相悖。可那天的冲击,却着实影响了他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转身正想离去,却不知从哪个角落冲出裙袂蹁跹,拽着他的手往屏风后面去了,行动之间,腿脚处传来的铃铛声清脆无比,仿佛能扰乱人的心智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是在想我吗?”少年勾起嘴角,双手搭向男人的双肩,神情既是娇俏,又带了些张狂。数日不见,他头发长长了些,就这样披散着,显得有些慵懒,更多的却是扌尞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话呀木头~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大人派我来处理公务。”裴文德向后退了退,终归是没有把那双纤细从肩上拿下来,却侧过脸,不敢同他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公务处理完了,是不是能处理别的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言语之间,楼上突然传来几声娇笑,是其他女士结束工作,送客来了。沈夜听到动静,拉着他的手转身来到杂物间,将门反锁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大面落地镜摆在正中间,就仿佛是多了双眼睛,静静窥探,刺激得很。想到这,小孩便越来越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咱们这样,算不算偷忄青啊?”少年将他推到沙发上,双膝跪了上去,扯开几个蝴蝶结将外衫随意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先生,我是为公事而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有来这的人,都说自己是来处理公务的,毕竟公务就在这里,不是吗?”沈夜意有所指地和他蹭了蹭,“你们这些人,就是虚伪。当面一套,背后一套的,明明都这样了,还嘴硬。我就不一样了,我可是出了名的实诚,”少年凑到他耳边,轻轻吹了口气,“我现在就是想你了,想跟你试一试。不管你乐不乐意,我都把你锁在这了,反正隔音好,叫破喉咙了也听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气息源源不断,熏红了青年的耳廓。熟悉的触感绽放在唇间,仿佛回到了那个略显乌龙的白天。蜜糖也好,毒药也罢,只需要些许,便能深陷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chun//she交缠之间,理性逐渐处于下乘,裴文德的双手慢慢靠近了月要身。他一个骑射精通的人,在战场上一只手就能把敌方举起来,又怎么会被连水桶都没抬过的少年牵制住,任由他拉着自己满屋子跑呢?说到底,还是臣服于自己内心的渴望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骗子,”沈夜佯作凶狠,咬了咬他的chun瓣,力度却是轻的,“大家都是男的,装什么端庄?非要我把话说到这份上才肯弄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面面的脸就像是六月的天,说变就变。裴文德哪里见过这阵仗?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回应,捡起外衫披了上去,谁曾想少年耸耸肩,衣物便再度掉了下来。骑士先生彻底没了法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块木头!你打开嘴巴说几句话还不行吗?难怪她们都不搭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士们哪里是不搭理裴先生呢?主要是这位先生,实在是太过正经(木讷),还上过战场,不知道会不会一生气,就动起手来,还是敬而远之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裴文德至始至终都毫无表情,却靠近了些,握住他的手,“我曾经梦到过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梦到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像现在这样。”可能我的内心深处就在想你。

####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临近黄昏,极乐之地早已提前把蜡烛点燃,准备新一轮的盛事,装横华丽的马车从别墅前跑过,没有片刻停留。

       “生存抑或是毁灭,是个值得推敲的问题。”车厢内,少年拿着书看得入迷,身旁的男子盘着双手目视前方,可手肘却不安分得很,时不时摩擦着美人衣物下掩盖的软糯。沈巍被这若有若无的扌尞拨弄到没了心思,把书放在一边,拿起一块菠萝喂到赵云澜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下倒还想起我了?”酸甜的口感在口腔中迸发,男人吮了一下指尖残留的汁液,眯着眼抬起他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误会了,我这心里想的可都是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变成莎士比亚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书是您给我的,我自然得读给您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凑过去品尝起残存的菠萝气息来,赵云澜说是让他陪自己出来谈条件,实则是把人带出来玩了一天。男爵大人的庄园大得很,比他从前去过的还要气派,甚至还有个打高尔夫的草坪。在那挥了大半天的杆子,把霍拉德当作是任由他把控的小球,实在是痛快!

       缇丝夫人对他是按上流社会的要求培养的,贵族喜欢腹中有墨水的,倒也是给了他一个看书的契机。赵云澜那书房哪里算是书房?藏本比图书馆的数量还丰富,男人见他看着书便眼睛发光的模样,倒也乐得做个顺水人情,随他翻阅。一天下来,被霍拉德影响的心情早就散了一通,连带着走路的步伐也松快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马车朝一栋更为奢华的建筑物驶去。落日的余晖还没散尽,撒在喷泉的天使像上,就像是镀了一层金色面纱,好看得很。衣着华贵的女子站在窗边,见到马车,嘴角露出一道弧线,却在男爵大人伸手将车中人扶下车的时候,笑容瞬间出现了裂痕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方才还温柔至极的男爵进入屋内看到迎上来的女子,顿时跟换了个人似的,无形的刺布满全身,令人难以靠近。沈巍也是第一次见赵云澜这副模样,陌生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夫人,你的产业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席拉说这话的时候睨向沈巍,恶意不加掩饰地流露。她和赵云澜结婚快十年,男人就算是再爱玩,也不会把人带回家里去的。一开始还抱着些幻想,以为那不过是个佣人,没想到竟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亲//密,凑近一看,那穿着裙装的竟然有个小喉结,是个男人!

       男爵夫人想到自己接连受挫,如今竟然连个男人都不如,恨不得将他的面皮都给撕下来。奈何赵云澜还在这里,她自恃贵族出身,也得装出一个端庄的模样,可看向沈巍的神情却越发狰狞。

        逡巡在贵族之间,自然不会是井底之蛙。面对来者不善,沈巍丝毫不见一丝慌乱,赔笑屈膝行了个礼,让人挑不出半点错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在观察着那位空有其名的夫人,一头红发搭配深色裙装,相貌平平,带着不符合年龄的老气,看着也不是个好相与的主。也难怪赵云澜会天天在美人堆里流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这种联姻在这个圈子里比比皆是,井水不犯河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,可为何男爵大人见到妻子,会作出这样的反应,少年实在不敢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神之间的交锋没有持续太久,赵云澜也不欲同她多废话,径直朝楼上走去,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紧跟着飞奔上去的身影,席拉夫人倒是露出了一丝冷笑。这座宅子就算是她,也多得是不能踏足的地方。特别是那个房间,也就只有最忠诚的管家才能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倒要看看,这个不要脸的能在里头呆几分钟,才会被扔出来。

 ####

超级期待红❤️蓝👏🏻和评论呀~


评论(1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