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名殊(10)

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双不洁,极度ooc,一方出//轨,有女装,不喜勿入。

####

       晨起无客,估计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候。一群金丝雀不能离开牢笼,只能从小报或是外出采买的仆从那里知道外头的奇闻。现在这一件,看似毫无联系,却又同昨晚密切相关。

     “霍拉德少爷跑到琼脂街寻欢,还赊账?别是你编出来逗我们的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千真万确,小姐,这事已经在雾城传开了,他赊账不还,还把人家里砸了,结果被那家的男人回来看见,打了一顿轰了出去,躺在泥地里一整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侍女专挑些好听的讲给女士们听,她们或多或少,都是被这人欺负过的,听到这消息,也不管是真是假,都觉得痛快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不会是面面你做的吧?”裘德小姐看见睡眼惺忪的少年,就忍不住打趣。当初霍拉德欺负沈巍的事传到他耳朵里,他一个猛子就举起个叉子要找人拼命,结果又被关了几天禁闭才罢休。两人虽说没正面打过交道,可早已结下了梁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做什么?做梦就有我的份,”小孩刚下楼,没听见方才的话题,又被提了一嘴,顿时精神过来,“居然有这么好的事?不过睡粪坑里是便宜他了,要我做,那个地方我都给他弄干净,”沈夜拿起餐刀作切割状,又拎起一块面包,在上面狠狠抹了一层草莓酱,舔了舔刀尖,好看得很,那姿态被旁人尽收眼底,颇有缇丝夫人当年的风范。

     “不行,我得赶快把这事告诉哥哥!”孩子心性的人想到一出便是一出,把吃的扔到一边,提起裙子就往楼上跑,倒是这别墅里为数不多的活气。

     “夫人花了这么多心思去培养人,结果养了个疯子。”还没接客便已打扮妥当的金发女子朝着沈夜消失的方向嗤了一声,眼神里尽是不屑。

     “少说几句吧,人家是疯子,你又算是什么?”不过是从琼脂街出来的,身上的腐臭味儿都洗不掉,还整日在那抢风头,裘德小姐摸了摸有些显怀的肚子,默默离她远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花厅的动静是远不会传到卧房去的,日光透过纱帘打到床上,平添了几分暖意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合着眼,还在睡梦中,忽然感觉来了一尾鱼,进入自己的一汪清泉里灵巧地摆动着。意识逐渐回笼,嘴里的哪是鱼啊?分明是男爵大人!赵云澜眼神里不见困意,见他醒了,越口勿越起劲,大手也不安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大人这么早就醒了?是不是因为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别说话,先让我尝点甜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睡了一宿,沈巍的恐惧也早已平息,闻言,面上羞怯得很,可被褥之下,却是抓着那双躁动,向绵软进发,做好了酣战一场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只霍蛤蟆昨晚在琼脂街被人打了,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大门突然被冲开,把旖//旎气氛搅得化为灰烬。沈夜一眼看见的便是正哥哥绯红着脸和男爵大人亲昵,那股神气劲儿顿时就熄灭了,砰地一声关上门。

     “我瞎了我瞎了,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门外又是一阵脚步声,想来就是这小孩儿落荒而逃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就是你弟弟?”被扰了兴致,赵云澜也不生气,钻进被子里侧身同被吓得红透了脸的少年面对面,揉了揉他的美人尖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这骨子里多了一层恶劣,最爱看美人受惊的模样。

     “是,大人,我弟弟他年纪还小,不懂规矩,您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看着像是生气的样子吗?要不宝贝儿教教我怎么高兴?”大手隔着轻纱摩挲着,熟悉地打着旋,他最知道如何让少年痛快。不得不说,这两兄弟一动一静,那个小的看上去,还多了几分可爱,倒是各有风情。可到底是稚嫩了些,不比面前这个扌尞人。

       说是“教”,也只是小打小闹的,没有步入正题,玩够了便冲洗去了。沈巍坐起身,朝窗外望去,轻轻吸了口气。他已经许久没试过这种已经日上三竿,却不用去接客的感觉了。男爵大人是挡箭牌也好,是旁的也罢,总归是跟他们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面面方才那一下来得匆忙,他却也听了进去。琼脂街是什么地方?全雾城,怕是没有比那更乌烟瘴气的了。醉汉无赖云集,隔着数百米都闻到一股恶臭。就连他们都不屑于往那去,更何况是自诩为贵族后裔的霍拉德?也不必细想,能做出这种事情的,便只有男爵大人。想到他昨晚的种种,虽说没把温柔和纵容从嘴里说出来,可却也暖了自己的心。且不知这位的新鲜劲可以维持多久,总归是要过好当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刚从盥洗室出来,便看见一幅“油画”,少年侧坐在床上,背对着自己,一手撑着床榻,望着窗户发愣。薄被盖住双腿,后背没有半点印子,光滑得很。阳光恰好投射进来,镀在他身上,比天使还要圣洁。

       他向来喜欢游戏人间,这些年来,身边的人就没断过,玩腻了,给点补偿就打发了。如今和沈巍的关系持续了好几个月,仍觉得新鲜得很,少年就像是淤泥里生出的一朵玫瑰,“雾城之光”的确没有浪得虚名。赵云澜也是头一回出去找乐子,结果吃了整晚的素,依旧乐得其所,总感觉看着他坐在床上发呆的模样,也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“您出来了怎么也不叫我一声,”察觉到背后的目光,沈巍立马披上外袍快步走去。男人大喇喇地敞着衣服,倒不似在外头那么正襟危坐,多了几分洒脱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张开双臂,任由少年替他收拾,却见人理着理着,突然昂起头,搭着他的双肩吻了过去。没有任何的技巧可言,单纯地碰了碰,青涩得很。两人也是头一回像这样蜻蜓点水,乍一分开,少年犹嫌不够,便又圈住他的脖颈继续方才的动作,却更绵密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送上来的柔软,男人哪有拒绝的道理,却也任由他抓着主动权,等人亲够了,才在那蜜桃上轻轻摩挲。

     “昨晚的事,幸亏有大人您在,还有琼脂街的事,谢谢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就是这么谢我的,嗯?”

     “那您还想我怎么谢啊?”少年窝在他怀里,“您倒是给我个提示呀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弟弟管那人叫蛤蟆?”赵云澜刻意回避话题,咬了咬他的耳廓。

      “叫一叫又怎么了?您看他那副模样,不就跟蛤蟆差不多嘛,哪里比得上您,在我眼里就是像阿波罗这样的存在。所以大人,我还应该怎么谢您才够呀?”

     “跟我出去一趟,就告诉你。”

###

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面某:身为单身狗的我吃了口狗粮,我瞎了。

###

超级期待红❤蓝手和评论呀~
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