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澜巍】【裴面】名殊(25)

位高权重男爵澜×诱人交际🌸巍

木讷忠诚骑士裴×明艳交际🌸面

女装,泥,双不洁,一方出//轨(澜)极度ooc,不喜勿点。 

####

  男人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发愣。这人间乐园四处都明晃晃地呈现着暧昧气息,就连穹顶上也画着美人图,无不令人欢愉。也难怪他那上司一踏进这栋别墅,就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去二十多年里,就连旁人都说他过得像个苦行僧。不留恋金钱,各式诱惑如同过眼云烟,根本没有值得让他多看一眼的。谁曾想却为了个殊,一而再再而三地破了那本就不存在的戒。

       一张俏脸忽然凑了过来,侧着头对他眨眨眼。裴文德从放空的世界中抽离,怔了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看你还有没有流鼻血了?”沈夜拿起帕子给他胡乱擦擦,见血早就止住了,又将帕子随手扔到床底下,继续方才的角度盯着他,“我很难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见男人摇了摇头,小孩噘着嘴,“那你怎么每次都躲着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本想着许久未见,给他来点刺激的,让人涨涨记性。谁曾想这身强体壮的见了他的鞭子,竟流起鼻血来。好不容易被勾起的兴致自然只能强行按了下来,却还是如愿将人请到了榻上。不干正事,抱一抱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裴文德向来嘴拙,比不得其他男人花言巧语地讨他欢心,可沈夜就喜欢这独一无二的。自打被拍卖之前同他偷偷尝了一次,每次见到他,都感觉到一种无来由的心安。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……该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到底来这的初衷还是为了办正事的,骑士先生不大熟练地学着搂住那纤细作安抚状,轻拍了拍便想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走啊,我是真找你有事!”小美人急匆匆地跳下床,翻箱倒柜拿出一个木盒,冲过去一股脑地倒在床上。里头的钱币珠宝,比裴文德的积蓄还要多。他出身比其他贵族贫寒,却一直保持着给修道院捐钱的习惯。是以,手头上并不算宽裕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些你都拿去,不够的话我还有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在干什么?骑士先生心中一万个不解,哪里有殊反过来给客人钱的道理?正要推辞,却见他跟变魔术似的,又拿出来一沓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生日快到了,我想着给他送些书啊画啊的。可你也知道,我没读过什么书,不识货。你好歹也是上过公学的,这些钱你拿去,帮我挑点好的吧,最好上面镶点钻,带珍珠的,能把所有人都比下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为了这件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然是为了什么?”沈夜叉起腰,下巴微抬,那副模样娇憨得很,“你以为我满脑子就想着跟你做那种事呀,虽然也的确如此。你就说,这忙帮不帮?”

       “自然,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。”裴文德低头替他把那些金金银银拢到一处,却突然收到一股冲劲,被扑过来的少年用力嘬了一口,顿时红了脸。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我就知道,你第二好了!这事你可谁都不许说,特别是赵云澜!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倒是说到做到,把自己的大小要求安排妥当,就将人放了出去。确切地说,还是跟着他一起出门的。谁曾想刚到楼梯,便跟“不速之客”打了个照面。赵云澜搂着沈巍,朝他们睨了一下,眯起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看?他是我的!”见裴文德浑身僵硬,沈夜故意将他挽了起来。两对人僵持在那,倒是多了些还没招揽到客人的姑娘偷偷围观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头一回有敢和男爵大人对着干的。比作平时,那些人连苗头都没起,就被料理了一顿。可赵云澜今天尝到玫瑰的滋味,心情不错,自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将怀里的美人搂得更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是弟弟,一边是特殊的恩客,沈巍夹在中间,却不见半点为难。反而看了眼裴文德那顶着唇印的脸,低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等会不是还要出席晚宴吗?听说亨特伯爵的宴会,每次都有新花样,去晚了可就看不到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抬头给面面递了个眼神,小孩收到信号,轻哼一声,不情不愿地退后一步给赵云澜让出一条道来。就连那块木头,犹豫再三也挣脱开他的桎梏,跟随主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人都走远了,还看呢?”沈巍在门外腻着人说了好些话,才跟男爵分开,转身见自家弟弟盘着手,站在门边发愣,轻轻拍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会再来找我的,他答应我了。”说到这,面面一扫之前的阴霾,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雾城的姝占了全城人口的五分之一,兄弟俩能在这万花丛中脱颖而出,靠的不仅是实力,更多的,是缇丝夫人在幕后的推波助澜。家族世世代代都从事这份职业,妇人在社交场上有的是手腕,各式花样层出不穷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昔日在自己手底下讨生活的姑娘摇身一变,竟成了国王的官方情妇。要是两人关系好也就罢了,可偏偏杜芭莉夫人临走前,跟她撕破了脸。杜芭莉如今在宫里混得风生水起,她哪里肯甘于人后?找机会组了个局,将各式老牌贵族请了过来,能推销出几个“员工”出去,签订几份协议,那也是面上贴金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国王最爱给人授予爵位,可世代在雾城扎根的贵族,却不到二十名,还都上了年纪。兄弟二人平时就算再跟母亲过不去,可到底还要在她手下生活。面对动辄年纪就抵得上他们祖父的老伯爵老公爵,只能硬着头皮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硕大的银盘摆在圆桌中央,两名少年穿着不同于其他少女的衣裳,打扮成天使模样,赤脚站在金属上舞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可烛光环绕着别墅,灯火通明仿佛就在白天。银盘打磨光滑,像是面镜子,裙袂转动之时,底下的风情毫不隐藏地映射在银光之下,引人侧目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您没有请柬,不能进去啊……”男仆面对来人做出阻止的举动,却不敢动真格将他赶出去。一来,怕得罪新贵,而来,则怕他手中的佩刀不长眼睛,稍有不慎就出了鞘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一路行来,倒是畅通无阻。之前放出风声,都说国王有意授予他伯爵的头衔。可眼看着一个个旨意都尘埃落定,他除了封邑,竟连个伯爵的边都沾不上,还真是滑铁卢。就连人间乐园竟也如此势利,将他拦在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青年进入花厅,映入眼帘的便是他的小玫瑰衣着单薄地在银盘上转动,面对意图将他拉下圆桌的手,不见反感,只是不着痕迹地离远了些。白衣配红花,也不知嘴里叼着的玫瑰,是谁送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男爵大人怎么来了?”缇丝夫人听到风声,笑着走了过去,可今天宴会里的人物,都比赵云澜身份尊贵,她面上不显,却远没有之前的敬重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多年,王宫我想去就去,战场也上过数次,没想到竟还有我不能来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嗤笑一声,摸了摸剑柄上的宝石。宴会已过半,不少老头都找到自己心仪的回房去了,他这一来,倒吸引了不少目光,就连银盘上的少年也停止了舞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您平日里肯来,那就是给我这人间乐园赏光,自然是欢迎的。可今天不同,其他大人都是收了请柬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是你办事不力了,今天这宴会我早有耳闻,可等了半天都没收到请柬,只能不请自来。夫人不会不欢迎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利剑微微出鞘,场上都是养尊处优惯的,上了年纪,最怕出冲突。就算爵位在,可也不敢当面跟这撒旦对着干。

       “继续啊!音乐呢?”男人面色不虞,缇丝夫人生怕被破坏了宴会,只能让乐手继续方才的演奏,赔了个笑,躲到一个老公爵身侧,同他参谋起来。她心里担惊受怕,生怕那把刀不知什么时候落到她身上,自然没有留意到那老者的视线,至始至终都在她身上逡巡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见到来人,再没了跳舞的心思。自打上次过后,他已经好一阵子没来了。也不知怎的,同样是做生意,可跟其他贵客在一块,他竟有了无所适从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一场小风波后,宴会照常进行,除了刀剑不离手之外,男爵大人便没做什么出格的举动。喝酒、抽雪茄,他在这人间乐园里来回走动,却始终不看自己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越是这样,沈巍的心便越乱,就连应付那些老头,也不过是灌点酒,软语哄一哄,兴致缺缺。缇丝夫人拉了几个“天使”,令他们站成一排供人挑选,谁曾想老公爵谁也没要,竟将身侧的夫人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最锐利的那双眼被绊住脚步,少年再没什么怕的了,眼看着男爵大人转身要走向什么地方,赶紧提起裙子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蜡烛熄灭大半,走在装满镜子的廊道上,竟不知道哪些是真实的。沈巍喝了些酒,晃得有些眼花,忽然被一股无名的力量拉了过去,将他扯到角落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让我抓到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借着微弱的光亮,少年看清来人后松了口气,乖顺地圈住他的脖颈,昂起头任由他行动起来。他心中不敢说,其实自己是想他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十几年没有接过客的缇丝夫人想也想不到,自己在这年近半百的年纪竟然还会被个公爵光顾。自然也无暇想到,儿子兜兜转转,还是主动投进了男爵大人的怀里。

####

超级期待红❤️蓝🖐🏻和评论呀!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