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华🍃

重度诱受生子甜宠爱好者
感谢看文的大家💖

【巍澜|师生】做我的教授好吗?(2)

教授巍×学生澜

极度ooc

****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现在说回正事!”教授拿起一本花名册,翻翻看看了很久,“按照学校的规定,逃满6节课的学生,将不再拥有本门学科的考试资格。一班逃了这么多节课的,也就只有你了吧?北宇同学?你说说,你这可怎么办呀?”

       ???北宇?什么北宇?我的男神把我认错了,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      “昂!教授我这不是深刻反省了一下自己,所以就来上课找您赔罪了嘛!沈教授是什么样的大好人这可是全校都知道的,您就大人有大量,别挂我科好不好?”赵云澜脑子一热就冒领了别人的姓名,在内心深处默默向那位素未谋面的北宇同学道了个歉,脸上却笑开了花。

     “你之前落下的课也得补上吧?唐代文学是一个大板块,可不是一天一夜就能掌握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沈教授,您能不能好人做到底,帮我补一补?我这人吧,虽然是笨了点,但是我还是很有上进心的!特别是今天,那可真的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,教授您讲的课,那是一个精彩!欧阳修的那个山水散文,我上高中的时候就特别喜欢!”

      “北宇同学,我今天讲的是柳宗元……”教授略带尴尬地咳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可都是大佬级别的人物呀!沈教授青年才俊,肯定也会成为大佬的!教授,您就给我开开小灶呗~”赵云澜抓起美人的衣角,轻轻晃动,撅起的小嘴旁那颗被胡须遮盖的黑痣随着嘴角抽动,看得教授心跳加速,“为表感激,我以后天天请你吃饭好不好呀?”

     “我这个做老师的,怎么好意思让你请我吃饭?这样,以后有什么问题,尽管到办公室问我。至于补课的话,就每周四下午3点到5点,你看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我们的神仙教授最好了,mua!”赵云澜朝着男人甩了个飞吻,教授白皙的脸用肉眼可见的速度漫起了红晕。

     “胡闹!”

       夏天的风掀起阵阵热浪,红色跑道那滚烫的温度几乎能煮熟几个鸡蛋。没有什么人会选择在这种天气跑步的,只有赵云澜是个例外。虽说是冒领了别人的身份,但是他至少换来了与心上人独处的机会,这让他的心情达到了巅峰,驰骋操场好几圈也难以平复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“北宇”同学托了好些关系,才搞到了所需要的专业课教材。没错,赵云澜此人,并不是中文系的学生,并且从他上小学开始,便对语文恨之入骨,十几年来连一节完整的语文课都没听过。好不容易上了大学,以为从此就能脱离语文的魔爪,没想到居然还有一门名叫大学语文的必修课!对于这种课,他当然是能逃则逃,反正他赵小爷天资聪颖,这种考试随便写写也能过。如果不是某天无聊看了一眼学校论坛,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跟中文系扯上关系。“最帅教授空降中国文学史”这个标题再配上几张偷拍的侧脸,看得赵云澜方寸大乱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老赵,你一个连大学语文都没去上过的人,居然要跑去上中文系的专业课,你说你是不是脑子抽抽了?是嫌审计学的作业还不够多吗?”身为赵小爷舍友兼发小的大庆自诩是最了解赵云澜的人,却没想到自己对兄弟的了解遭遇了滑铁卢。

      “你懂什么?老子想学多一点东西还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就你?你那天看到沈巍的照片,连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,你一个颜狗就别给自己的花痴找借口了吧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便被横空飞来的小鱼干堵住了嘴。

     “有时候吧,你只要看一眼那个人,就能认定是他了,也不用管他是谁。反正那人总有一种魔力,能让你为了他,啥都愿意去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老师,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